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他们都说

他们都说我很坚强...

面对没兴趣的事物,是责任克服了负担,说服那沉重的憎恨。也许只是伪装着那百般的不愿,选择了就没有后悔的理由。总是埋怨着当初错的决定,只想提醒,从前的从前,惩罚自我的矛盾。心在挣扎,向左走向右走,杂乱的思绪,眼泪留下了痕迹...

他们并不知道,泪水划过的天空,是彩虹一路向北走。崎岖不堪的道路,是困难的开始。跌倒后的伤口,总期待时间是最好的解药。当毫无目的地前进,错了还是得继续时,糊涂地走着走着。麻醉了,后退着,迷失自我。放弃不是我想要的,勉强不是我想要的,忘了怎么说我很坚强...

没有人知道,没有人理解,没有人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