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动力

若燃油能给我动力
若燃烧着的是我的热忱

夜的宁静再次唤醒了沉睡的我
尝试沉醉在那柔软的草丛中
望着高挂在夜空的明月
圆圆的月
金黄色的轮廓
照亮了大地
也照亮了我的心

探测着是无法释怀的解
开始松了
慢慢地攀爬进黑暗中
无奈的叹气声
急促地呻吟着
为空虚的夜晚哀悼

眼里满满的文字
双唇无力地抖动
耳里倾听着响亮的心声
脑子一片空白
可惜
无从的安慰
琅琅上口

站在原处
一步一步消失在眼前
手指一点一滴
数着轻盈的沙尘
爱上了夜的景
增添了生活写照
不期待黎明的降临
毁了艳丽动人的今晚

害怕
漫无目的的脚步声
穿梭在人群中
失去了自由
是我
捆绑着双手
是我
放弃了自由

若简单就是动力
若一切从现在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