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忘不了的污点

这是一封给妳的信

最近一直想起当时的冲动
无理的指责
是我,扭曲了那关怀
回想起来
真的不晓得是哪来的怒气
把那应该变成了不应该

还记得那个《你明白吗》的信息吗?
总觉得是裂痕的开始
内疚。不安
是否吓到了?伤了妳的心?
传出去的刹那间
好像没有后悔的余地了
我错了~

其实妳没错
是我。不能原谅自己的态度
不应该这样的
没有勇气向妳说~对不起~
只是不想钩起那痛痛的回忆
不要太在意

她告诉了我
说有什么好好说。别语气太重
她是对的
我没顾虑那脆弱的感受
太自私了
或许已经淡了
污点毕竟存在。忘不了

只是想好好地对妳说
若还不迟
~对不起~

4 comments:

  1. 哎呀,都差不多忘了有这件事,也忘了那封信大概写什么的了...

    其实小事而已啦,我们四人老老的友谊怎么会被这小事影响呢?没裂痕的,不用担心的哈...

    其实是我不好意思才对,没顾虑你的感受,所以也是对不起啦...不过,保证大家的友谊还是像从前一样的哈...

    还有,考试加油加油哦!^^

    ReplyDelete
  2. xin:(八婆来了)什么事噢?上次那件事?

    ReplyDelete
  3. 只是收在心里想说出来罢了
    表达了~就轻松多了
    哈哈,没什么就好~

    是啦,
    上次的事
    那个她就是你了咯
    呵呵~

    ReplyDelete
  4. xin:huh?噢噢噢,原来我也在里面。写到酱~~~哎哟,小事一桩,大家都没放在心上。

    ReplyDelete